逸仙

/

当青江来寝当番...

笑面青江x审神者






“哦呀~又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呢”你微笑着点点头
青江停顿了一下,微微皱起眉头
“不过,在多少年前,就是这样的夜晚,就在树林里,我亲手斩杀了一个笑着的女鬼...”
“哈哈哈,对于人类的你来说,听起来有些荒谬,对吧?”
你下意识的望向了庭院,在你一直以来对于黑暗的恐惧的作用下,不禁开始牙齿打颤,把被子卷的更紧了一些
“吓到了吗?”
“好了,我的小猫,害怕的话,就快点躲到我的怀里吧”
青江凑过来,用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呢喃,如同娇艳欲滴的花引诱振翅的蝶一般。
在恐惧和引诱的双重作用下,你乖乖的把身体向青江进一步靠近。青江将军服外套脱下来,披在身上,从身后抱住了你,军服刚好可以容纳进怀中的你。
“对,就是这样,乖孩子”
你听到青江不以对待审神者的称谓称呼自己,心里有点小小的委屈和生气,刚想对青江发起脾气来,却想到女鬼的故事,还是什么都不要做吧
“哈哈哈,小猫生气了吗”
青江把腰弯下去一点,你们的视线刚好可以齐平。
“那可真是对不起了,作为赔礼,以后每天都和我这样在一起吧”
“如果有什么邪魔,我都会为你斩杀,你只要像这样,藏在我的怀里”
听到这里,你的脸一下子红了,紧张地不知该回复他些什么。这样的夜晚,是你第一次度过,你甚至不知道该不该称它是个浪漫的夜晚。
青江微微的笑着,侧过身子,一手环抱着你一手托着头靠在窗沿,碧绿色的眼眸将视线投向窗外。
“看,是萤火虫呢”
你向窗外望去,看到星星点点的微弱火光散落在夜幕中,就像音符被打乱在乐谱上,奏出了活泼又迷人的音调。
“这大概就是夏天所特有的情趣吧”青江低头注视着看得入了迷的你,蜻蜓点水一样在你的面颊上留下了一个吻。
被偷袭的你有些惊慌,把头一下子埋到了青江的胸膛上。意外地,这感觉让你很温暖,很依赖,你不再那么害怕。
心跳渐渐平静下来,你的眼皮渐渐垂了下来,瞳孔不再紧紧聚焦,用余光瞥向窗外,萤火虫的光像是跳跃的霓虹,窗外的虫鸣到底是舞台上的歌舞声还是台下酒客舞伎的谈笑。
在他的怀里,你就身处不夜城,就算在这样的流光溢彩下,心里还是会无比平静,你合上双眼,进入无法分清虚实的梦境。这时候,你听到了那邀请一般的声音
“就这样笑起来吧,微微的~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