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仙

/

当药药来寝当番...

药研藤四郎x婶婶 寝当番




“大将,已经十一点了哟,快点去睡觉吧,不然对身体可不好的。”
药研合上了书,放在枕边
“就算是夏天,也请不要提出这么不讲道理的要求!是凉爽的夏夜,不就更应该安心睡眠吗”
你看着药研难得放下书本认真劝阻你的样子,你关上了手机准备乖乖就范。
你百无聊赖地把目光投向庭院,皎洁的月光把整个本丸包围,湖水在银白色月光的覆盖下,显现出来与夏天不相称的凉爽。听得到蝉在叫,心情被扰乱了几分,你把目光转向药研,他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你,生怕会丢了一样。
“....哦,怎么了,大将?”
他回过神来,像是一只被吓到的小猫
“是睡不着了吗,大将?”
你点了点头
“唔...这样啊……”
“听明石国行说过,冬日午后的阳光会让人很舒服呢,一个人看着窗外一片厚厚的积雪就懒散的睡着了”
“哈哈,不过那家伙还总是一副没有干劲的样子呢”
想到明石中午觉醒来到处找眼镜的样子,你不禁偷偷地笑了
“照顾大将和照顾弟弟们很不一样呢...”
“诶?我为什么会说这种话?....因为....大将很可爱”
看着羞红了脸的药研,你摸了摸他的头,传来了很柔软的触感,你忍不住离药研更近了一些,嗅到了他身上淡淡的草药香味,难道这就是每天药研所接触的东西吗
“大将...”
听到药研的呼唤,你立马从幻想之中抽离了出来。
微风拂过,凉气从半开的窗户被夜晚送了进来,你打了个喷嚏,揉了揉眼睛,连忙和药研解释自己不要紧的
药研马上拉上一半窗帘,使房间和夜色隔开了,成为了只有两个人的世界
“大将!不要紧吧!”
药研掀开被子,钻进被子里和你共享这份温暖
“怎么样,大将,有没有觉得更暖和了?”
你有些难以理解他的行为,不过即便是付丧神,和自己面对面的也是个少年的俊俏脸孔,你感觉到心脏已经开始狂跳不止
药研在被子里抓住你的手
“嗯...有些冰冷,大将身为人类,体温却不如刀剑温暖吗”
药研更加靠近你,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的一呼一吸。药研打量了一下,从身前抱住了你,你感觉世界简直在暧昧的空气中缄默了,扰人的蝉也不在鸣,只听得到两人交叠的心音和呼吸声
“大将...有没有好点....?”
药研的脸一下子红了,漂亮的眼睛不知道该向目光投向何处
“抱歉,大将,我突然会这么做...”
“因为...大将啊”
“我喜欢你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76)